汤圆汤包饺子小丸子

我早已来到茫茫长白雪山,青铜门外赴你十年之约!

等你归来,还我无邪!

爵迹•零度王爵 (取题废) 麒银 银零无差 算HE?

身边的基友绝大部分是爵迹饭,我一直都游走在边缘,却被小四的电影终于正式圈粉。

银尘和麒零无论是麒银还是银零,我发现居然全都毫无违和感,那就都饭吧233333文并不是完全按着原著来的


随意找了块空地坐下,雾隐绿岛的独特地理位置得以让这儿一年四季如春,不受外界的寒冬影响。

暖风微醺拂过银尘的发丝,带动起几道银丝飞扬,透过银眸看向远处望不到尽头的奥汀大陆,这片大陆早已杀戮累累,尸横遍野。

一年前在救出他的王爵吉尔伽美什后,他们就公开对抗白银祭司,随后漆拉的到来更让吉尔伽美什坚定了反抗的信念,不需要任何言语,没有过多解释,眼神中的信任是两人无声的默契。

幽冥和特雷娅的出现倒是他没有料到的,两人伤痕累累的一路杀到雾隐绿岛,侵蚀者成了白银祭司追杀他们的第一道攻线,无数的侵蚀者像蝼蚁一样死去,为了生存他们选择了吉尔伽美什的阵营。

在白银祭司的计划被公开后,四大国度的绝大部分王爵使徒选择了对抗,但是……这绝大部分中却没有他,那个当初眼神如炯神采奕奕的黑发少年,那个跟在他身后说着王爵与使徒要一起战斗的傻小子。

"麒零,奥汀零度王爵,奉命追杀所有反叛者。"
这是银尘再次见到麒零时听到的第一句话,如出一辙的刀刻般俊美面容,却再也没有记忆中感染人心的笑容,冰冷的语气召示着他的残忍嗜血。

直到失踪以久的天束幽花到来,他才了解了一切过往,他离开后那段从不知道的过往。

那个傻小子为了找他跑遍了所有地方,坚信着总有一天会再次见到他,却在魂路组建完善成为七度王爵的那天彻底崩溃。

四国的白银祭司早已勾结在一起,西鲁芙和铂伊司趁机带走了他,将黄金瞳孔植入麒零的体内,至此奥汀大陆最强大的零度王爵在晚了十八年后终究诞生,代价是改写过往一切记忆。

左肩上的伤口再次隐隐作痛起来,是前两天再次跟麒零他们对上时留下来的。

麒零的能力已经到了连吉尔伽美什都忌惮的地步,更何况还有拥有另一枚黄金瞳孔的风源一度王爵铂伊司和风后西鲁芙在场,那场战役他还能活着就已经是个奇迹。

'为什么不刺得准一点?'回想起那天的战况银尘嘲讽一笑,即使已经恢复一度天之使徒的身份,在如今的麒零面前他仍旧没有任何反抗能力,那天明明有那么多机会杀他,却在真的一刀刺向他时避开了心脏,甚至都没有召唤出风津和苍雪之牙。

那天记忆的最后,是麒零带着受伤的他离开了战场,再次醒来时已经回到了雾隐绿岛。不是已经全都忘了吗?为什么还要给他记得过往的错觉,让他再次燃起希望,再一次心痛。

在他终于明白麒零之于他究竟意味着什么时,他们两个却站在了不同的阵营,像是惩罚他丢下他一般,如今也要让他尝尝这种爱而不得的滋味。

"擦擦你的眼泪……"仍旧任性娇蛮的语气从身边落坐的身影传出,只是其中已经多了份成熟,从选择吉尔伽美什的阵营那刻开始她就不再是高贵的天束家族郡主。

银尘轻轻抹了把脸,这才发现他居然不知不觉泪流满面,在习惯隐忍多年后早已忘记了流泪,即使在救出吉尔伽美什时都只是激动地红了眼眶,却在今晚想起麒零时落下了泪。

"你知道我是怎么从水源逃出来的吗?"看着银尘呆愣地盯着手上的泪珠出神,幽花主动打开话题,身旁的人在听到问题后银眸一动。

"是麒零把我带出来的,也是他一路护送我到了雾隐绿岛。"幽花低着头缓缓开口,却没有错过身旁僵直的身影。

"那天在麒零把受伤昏迷的你带回来后,我有趁机偷偷问他是不是还记得以前的事情,他只说了一句话……"天束幽花讲到这里终于抬头看向银尘,"王爵和使徒永远一起战斗。"

即使天束幽花早已离开回房,银尘仍旧没有收回惊讶的表情,只是银眸中却已不再冷寂,曾经被温暖过的笑意再次染上出色的面容,他的傻小子……还在!


坐在心脏顶端看着远处似乎已经成了习惯,麒零看着已经不复往日繁华的格兰尔特,死亡的阴影笼罩着整个奥汀大陆。

其实风后对于他坚持留在水源一直都是不乐意的,风源的人认为零度王爵应该属于因德帝国。可是他却舍不得离开,不是因为他在这个国度长大,而是在这里他好像丢了什么很重要的东西,即使记忆很明确地告诉他并没有,但是他仍旧固执地怀疑。

直到见到那个人,那个他本该毫不留情解决的人,却在见到他的第一面仿佛有什么穿透记忆直击心底,直觉告诉他那对他来说很重要的东西一定与眼前的人有关,所以他一而再再而三地留了情。

每一次的相见之后脑海中都会多出一些不属于他的记忆,全都是关于那个人的,不熟悉的记忆却并不陌生,就好像……曾经真的发生过一样。

他不允许再如此放任自己被那个人所影响,所以前两天的那场战役他下了狠手,他是奥汀唯一的零度王爵,他不应该被无谓的人和事所影响。

精准的一剑却在看到对方那双毫无波澜的银眸时改变了方向,他分明看到自己在刺向他时对方露出的笑意,带着点儿解脱的意味。

魂力在对方体内迅速流失,他在尾椎的爵印居然也神奇地跟着痛了起来,看着对方惨白的面容他顾不得此刻身处战场,召唤出苍雪离开。

在苍雪飞到雾隐绿岛的时间,他将无尽的魂力输送给银尘,这是他身为零度王爵的天赋,无限魂力运用。

随着魂力的交融融合,记忆也随之破封而出,福泽镇外森林的初识,雷恩魂冢的惊心动魄,永生岛的并肩作战和最后不留一语的别离,怀中的人是他找了许久的王爵,是他早已放不下的银尘。

"银尘,我会保护你的。"最后他在他的耳边轻轻印下一句誓言,一如当年他在福泽镇森林醒来时银尘给他的承诺。


链接:爵迹•麒零归来

https://19931995.lofter.com/post/1d79039a_c949fd4

评论(15)

热度(1173)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