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圆汤包饺子小丸子

我早已来到茫茫长白雪山,青铜门外赴你十年之约!

等你归来,还我无邪!

好家伙这俩把围棋纪录片当《我们结婚了》来录了? 中下

时间设定在2010年,俞亮22,时光21

 

有bug全当私设

私设农心杯增加了一场双人赛

 

 

 

164L

更新了,更新了,姐妹们第二期上线了!

 

165L

呜呜呜你们都不知道我这一周是怎么熬过来的。

 

166L

害,楼上的姐妹谁不是呢,我这条命都是靠第一期亮光的糖给的!

 

167L

我真是太期待了,不知道这一期后期又给我们塞了多少糖哈哈哈哈

 

168L

我对《我们结婚了》的后期有信心!

 

169L

哈哈哈哈楼上的姐妹你很秀噢!

 

170L

字幕:8点整,农心杯助教方绪九段登场

方绪九段简单宣布了下今天的行程:

上午五位棋手自由组队练棋。由于俞晓晹老师和林厉老师上午有一场围棋学术研讨会,所以要中午才能赶到。

下午五位棋手会在俞晓晹老师和林厉老师的指导下各自进行比试。由于农心杯今年新设了一个项目,增加了一场双人赛,所以五名棋手到时将决定出两位棋手来出战农心杯双人赛,这两位棋手要另外与两位老师进行一场双人赛特训。

 

171L

太精彩了,太精彩了,自由组队什么的一看就特别能搞出事情,节目组也太懂了吧!

 

172L

是方绪九段太懂了,据说行程是方绪九段安排的哈哈哈

 

173L

不过话说所以方绪九段就是个宣布行程的工具人吗哈哈哈哈

 

174L

楼上的你过分了,方绪九段明明就是陪练啊哈哈哈

 

175L

曾经最年轻的职业九段当陪练,节目组也是够狠的哈哈哈

 

176L

小萌新不懂就问,为什么是曾经最年轻的职业九段啊?

 

177L

因为这个纪录已经被我们小猪包打破了噢!

 

178L

小猪包,妈妈的好大鹅啊,妈妈真是太骄傲了呜呜呜

 

179L

姐妹们,我快笑死了!

洪河大神和沈一朗大神自动组成了一组开始练棋,这时候岳智大小姐突然迈着他高傲的步伐走到了俞亮大神面前,抬着他的脑袋特骄傲地对大神讲:俞亮,我要跟你一对!

镜头给到俞亮大神的时候,大神正扭头要对小猪包说什么,听到身后大小姐的声音时直接没控制住翻了个白眼,然后大神扭头特阴沉地对大小姐说:抱歉,我昨天就跟时光说好了,我们一对!

大小姐气的直接扭头就走,还哼了一声我们小猪包哈哈哈哈

 

180L

对对对,姐妹我正看到这一段儿,xswl,整段都有槽点哈哈哈

大小姐怎么到现在都还没有弄明白呢,在俞亮大神和时光大神同时在场的时候,就不要想着能跟他俩中的任何一个组队了!

 

181L

别人是自由组成一队,他俩是自动组成一队哈哈哈

 

182L

跟大神同一队的穆清春八段都看懂了,大小姐都四年了怎么还没懂呢,俞亮大神的眼里只有三件事,时光,下棋,和时光一起下棋哈哈哈哈

 

183L

俞亮大神当年的名言:我和时光一起去韩国下北斗杯最重要!

 

184L

kswl,kswl,这句话至今还是俞亮时光超话的镇圈名言呢,四舍五入俞亮九段就是对时光九段表白了啊啊啊

 

185L

大小姐被迫轮空后只能自动跟助教方绪九段组成一队了,看大小姐捏棋的力道感觉都要把棋子拍碎了,方绪九段都战术性提了好几回眼镜了哈哈哈

 

186L

这是什么爱而不得恶毒女二的人设啊哈哈哈哈

 

187L

楼上的,当心大小姐来暗鲨你噢!

 

188L

俞亮九段在大小姐气冲冲离开后再次转向时光九段,好家伙谁能告诉我俞亮九段是什么时候学的变脸吗?

刚才对着大小姐还阴沉沉的表情一到时光九段面前立即笑得褶子都出来了,头发丝儿都是开心的,本来就是猫唇这一笑嘴角都快到太阳穴了。

 

189L

自从跟时光大神一起后,俞亮大神的嘴角就经常去找太阳穴哈哈哈

 

190L

大神拉着时光九段直接去了棋桌,就在岳智大小姐隔壁一桌,夺笋呐哈哈哈哈

 

191L

这也太笋了,不愧是我认识的俞亮九段,不过我喜欢哈哈哈

 

192L

就在隔壁桌,俞亮九段厉害了,这样真的不会把大小姐气吐血吗哈哈哈

 

193L

俞亮大神一定是故意的,刚才大小姐不是还哼了一下小猪包嘛,现在大神直接到大小姐面前跟小猪包秀恩爱,真是舍不得让小猪包受一点儿委屈啊哈哈哈

 

194L

这是什么爱妻人设啊呜呜呜

 

195L

大小姐会不会气吐血不知道,我快被俩位大神的狗粮塞吐了!

俩位大神入座后猜了个先,俞亮大神执白,时光大神执黑,然后正要落子时时光大神突然提议:俞亮,这样下没意思,不如我们来下一色棋好不好?

俞亮大神居然想都不想就答应了,exm,不是备战农心杯吗,怎么突然玩起了一色棋,你们xql都这么随心所欲的吗?俞亮大神你的严格要求呢,怎么不仅不拦着小猪包还由着对方胡闹呢?

 

196L

众所周知俞亮九段双标的神,别人不行的事情到了时光九段身上统统都可以哈哈哈

 

197L

姐妹们,下一色棋不止考验棋力还考验记忆力观察力啊,这样下棋更能锻炼俩位大神的综合水平,没问题的!

 

198L

而且人家xql约会呢,我们这些做长辈的就不要插手了哈哈哈

 

199L

道理我都懂,但是谁能告诉我他们俩个下棋为什么都只看对方不看棋啊,俞亮九段和时光九段每下一步棋都要对着对方笑一笑,俩位九段大神是不笑就不会接着下棋了吗?这下的还是一色棋啊,能分得清楚是谁的子吗?

 

200L

这有什么关系,你的就是我的,最后还是咱家的哈哈哈哈

 

201L

哈哈哈楼上的别闹,不过我看了下下到现在俩位大神还没有错过。

 

202L

好歹能力在那儿呢,四年前俩位大神把北斗杯冠军奖杯捧回来后直升九段,从此风光无限,俩位大神四年里的职业棋赛胜率达到90%了吧,貌似双人赛的胜率还要再高点呢!

 

203L

来了来了,最后是时光九段赢了俞亮九段一目半,时光九段高兴地手舞足蹈,还对着俞亮九段做了个鬼脸,吐着小舌头的样子太可爱了!

俞亮九段就这么看着他闹,嘴角的笑容一直都没有消失过,在小猪包对他做鬼脸的时候更是直接笑出了声,俞亮九段很少有笑的这么肆意的吧!

 

204L

啊啊啊这也太好嗑了,这世界上最浪漫的事情无非就是你在闹他在笑!

 

205L

俞亮九段是在大家面前笑得少,在某人面前指不定怎么笑呢

 

206L

我真是隔着屏幕都感觉到了俩位大神周边的粉红泡泡,与其他两组格格不入的画风哈哈哈

 

207L

俩位大神开始下第二局了,可是我看着这下法怎么有点不对啊?

 

208L

楼上的姐妹你没发现吗,俩位大神这次下的根本就是五子棋啊,你看他们疯狂堵三子的样子是不是跟我们下围棋的时候一样狼狈,突然觉得好解气哈哈哈

 

209L

好家伙,第一局下一色棋,第二局直接下五子棋了,俩位大神不是来训练是来约会的实锤了!

 

210L

拍《我们结婚了》还训什么练,当然是约会了哈哈哈

 

211L

这一局结束的意外的快,时光大神疯狂堵俞亮大神的三子,结果没想到俞亮大神在左下角偷偷连了四子,还故意不提醒小猪包,俞亮大神都把五子连起来了小猪包还在想着堵俞亮大神的子,最后是看俞亮大神实在憋笑憋的难受才觉得不对,仔细一看才发现俞亮大神的白子已经连五子了哈哈哈

 

212L

小猪包被气的呦,一个劲儿的说俞亮大神咋这么缺德呢,还忍不住拍了俞亮大神的手臂一下哈哈哈

 

213L

俞亮大神真是完全放飞自我了,赢棋后一个劲儿的在时光大神面前嘚瑟,还摇头晃脑的不怪时光大神动手了哈哈哈

 

214L

所有职业棋手中也只有时光九段能对俞亮九段动手动脚了吧,换做别人早被打了。

 

215L

上午的自由练棋时间结束了,工具人方绪九段又来宣布行程了,俞晓晹老师和林厉老师已经在隔壁餐厅等着大家过去用午饭了。

洪河大神一听开饭了跑的比马还快,连外套都不拿了,还好一朗大神看到了顺手给一起拿过去了。

岳智大小姐经过上午的事情后好像心情不太好,沉着脸也不打声招呼就出发去餐厅了。

 

216L

被心上人狠狠拒绝了,那心情能好?

 

217L

被秀了一上午的恩爱,那心情能好?

 

218L

哈哈哈哈楼上的两位姐妹很默契啊!

 

219L

姐妹们,这也太秀了吧!

由于时光九段口渴了,所以俞亮九段下楼给他买水喝(别问我为什么明明是小猪包口渴,却是俞亮大神去买水,咋也不知道,咋也不敢问),所以到场时除了去安排下午行程的方绪九段以外已经全部就坐了。

还剩两个空位置,一个是俞晓晹老师旁边,一个是小猪包旁边。

俞亮九段与方绪九段是一起进来的,俞晓晹老师看到儿子来了正要招呼他到自己身边坐,结果手都抬起来了没等俞晓晹老师开口,俞亮大神先开了口:爸,上午师兄说最近一直有一步棋想不通,想向您讨教讨教,正好机会难得,还是让师兄坐您旁边吧。

然后俞亮大神在俞晓晹老师疑惑的眼神中坐到了小猪包旁边,还亲手把矿泉水瓶盖给拧开才把水递给小猪包。

 

220L

俞晓晹老师:嫁出去的儿子泼出去的水?

 

221L

俞晓晹老师:我的儿子很早以前就不信俞了。

 

222L

哈哈哈哈楼上两位姐妹太秀了!

 

223L

不行了,太宠了,太宠了,谁都别拦着我,我要去把民政局搬来!

 

224L

9.9我出了!

 

225L

那我就出份子钱了!

 

226L

算我一个大红包!

 

227L

我连以后他俩的孩子叫什么都想好了!

 

228L

众所周知俞信任和时信心!

 

229L

方绪九段也太南了,表情已经快崩不住了,可别当场哭出来啊哈哈哈

 

230L

方绪九段的内心:你真是我亲师弟,我还得现想一道题去请教师父。

 

231L

旁边的林厉老师也很有亮点啊,看到俞亮九段的举动后居然一脸很懂的样子跟俞晓晹老师说:哦哟,俞老这很正常,我们家林灿那丫头也这样,孩子大了啊管不住了,有自己的心思了。

 

232L

本来俞晓晹老师就已经很受伤了,儿子选了老婆没选爹,林厉老师倒好还来雪上加霜,现在俞晓晹老师的眼神已经是幽怨了哈哈哈

 

233L

我们小猪包嫁过去后不会吃亏吧?

 

234L

那哪儿能呢,也不看看俞亮大神有多宠小猪包!

 

235L

而且小猪包可是受到过俞晓晹老师的亲口肯定的,俞晓晹老师可是很满意小猪包这个儿媳妇呢哈哈哈哈

 

236L

呜呜呜一期又结束了,为何美好的时光总是这样短暂

 

237L

看来俩位大神在午饭时吵架要在下一期了,最美好的果然永远在下一期呜呜呜

 

238L

马桶台为何不能一次性放出来,我是没钱超前点播吗?

 

239L

楼上的姐妹放过马桶台后期吧,纪录片播出后反响火爆,马桶台的官网由于访问过多都崩溃了,全部都是想超前点播的,后期已经连夜在剪了哈哈哈

 

240L

姐妹们,那就一周后再见了噢!

评论(18)

热度(79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